关于公开选聘7名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4文章来源:学生科 浏览次数:


中职教育部全体老师︰

班主任工作是学校重要工作之一,中职教育部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为加强中职部班主任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的相关要求,结合中职部学生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拟在中职教育部范围内选聘2019级班主任7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政治信念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较好,富有事业心与责任感。

2.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始终与学校、学生管理部门保持高度一致。

3.热爱学生管理工作,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

5.取得教师资格,身体健康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二、选聘班主任数:7人。

1.智能制造系4人:数控192、机电193、数控191、模具191

2.信息技术系2人:计算机应用192、计算机网络191

3.艺术设计系1人:电子竞技191

三、报名安排:

1.凡符合报名条件的教师报名时,填写班主任选聘申请审批表交给相关专业系副主任,由专业系审核加意见后交给学生科,学生科汇总后报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

2.报名时间到2022215日止。

创建优良的校风学风、营造齐抓共管的育人环境有赖于中职教育部上下的大力支持,班主任工作需要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希望符合条件的教职工能踊跃报名参加。



中职教育部

202211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耀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