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9文章来源:分团委 浏览次数:

回顾·展望·奋斗

——分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工作总结大会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进一步完善学生组织常规管理,优化学生组织干部队伍,改进管理方法,提升管理质量,为推动中职教育部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保证各学生组织在新旧成员交接后能够更快的正常运转,2021年12月23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分团委叶雪芬老师主持,中职教育部杨育斌副主任、分团委林得鹏书记、学生组织各指导老师代表以及各学生组织部门学生负责人参加了总结大会。

会议上,杨育斌副主任致辞,他指出在中职教育部党总支的亲切关怀和分团委的领导下,在各位指导老师们的认真指导下,在各位学生组织干部的组织下,在全校同学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这个学期各学生组织认真履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倡导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力求将各学生建设成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的团队,充分肯定了各学生组织的老干部们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

接着,学生会主席万羽同学作学期工作总结:本学期,恰逢集团办学转折点,两所原中职学校的学生在同一个校区上学,为加强沟通和合作,通过举办座谈会、部门与部门之前的友谊篮球赛等活动,转变管理理念,在原有的基础上建设起较为完善的制度体系,使各项工作的开展有章可循。各学生组织协助学校举行了各种具有特色的活动,在各项工作的过程中,各学生组织充分体现了团结互助的品质,更让同学们有机会施展自己的才华,通过这些有意义的活动,不断提高了同学们的能力,更进一步贴近同学们,加深了学生干部和广大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分团委林得鹏书记作总结讲话,首先代表分团委向为学生组织工作付出辛勤努力和艰辛劳动的老一届干部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你们继续关心、支持团委工作,继续发扬学生干部的服务精神,永葆青春活力,时刻以学生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敢于担当,不断成长。向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找准定位。作为学生干部,在各个方面都要起到表率作用。第二,完善自我,端正工作作风,“行得正,方能走得远”,干部的威信应该是通过自己良好的工作作风树立起来的。第三,团结协作。同学之间应该多一点理解、多一份宽容,多一些支持。

一个学期即将结束,中职教育部各学生组织的工作也将告一段落,在此向一直以来关心和鼓励学生成长的学校领导、向为学生工作洒下辛勤汗水和给予悉心指导的各位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和帮助学生组织工作的朋友们、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在新的学期,希望各学生组织的新干部们能够继承和发扬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共同创建“新广轻”而努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耀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