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校区接受“双随机一公开”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2文章来源:保卫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和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2022年1月7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在中职教育部主任郑耀涛、党总支书记罗维东等人的陪同下,对我校琶洲校区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10AB3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实训大楼的实训室、水泵房、电房、地下车库、微型消防站等重点场所的消防设备设施进行了认真检查和测试,在消防监控室,检查人员仔细查阅了消防安全工作台帐,详细询问了监控系统运作情况等。


104AD


在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高度肯定了我校琶洲校区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琶洲校区消防安全工作领导重视,各项消防设施设备配置完备、消防系统运作正常、安全工作台账详实、防范措施到位,同时对疏散指引标识不够清晰、部分线路老化裸露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整改建议。


193F8


随后,罗维东书记简要汇报了中职教育部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并强调要求保卫科、总务科等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组织学习《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平时加强巡查,放假前再次全面排查,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堵塞安全漏洞,一如既往地真抓实干消防安全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耀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