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走读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9文章来源:保卫科 浏览次数: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部

2022/2023学年走读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提高全体走读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确保走读生上、放学途中的安全,1018日中午1230分,中职教育部在琶洲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2023学年走读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主管学生工作的杨育斌副主任、邓家艺科长、陈树华科长、林得鹏书记、各系副主任以及160余名走读学生,会议由邓家艺科长主持。

会上杨育斌副主任重点讲了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要求走读的同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做核酸,按时上下学,家校两点一线,不偏航不半路逗留,上、放学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到校或到家了要给家长和班主任发信息报平安。

邓家艺科长提醒同学们要遵守中职部走读规定,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人身安全,不随便和陌生人交往和接受陌生人的食物,遇到危险要及时报警求助。

会议还就明确走读生申请条件,规范申请资料填写以及建立微信群管理等事项做了详细的要求和规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建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