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0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万众期待、举世瞩目,意义重大。为了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报告的思想内涵。10月18日,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一场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中职教育部党总支书记罗维东同志出席学习会并领学了报告内容。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梁辉、副主任左红忠以及全体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师、学生干部等人参加了报告学习会。

图为:中职教育部党总支书记罗维东同志在领学报告内容

在学习会上,罗维东书记用生动的语言及系统的数据给我们总结了报告内容的“关键词”;归纳了报告内容的特点:主题特别鲜明,内容特别丰富,重点特别突出;简要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部内容。

图为: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及学生干部在认真聆听大会内容

   罗书记强调: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作为职教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方针,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教育事业共同奉献力量,培养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为:梁辉书记在会议上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倡议

最后,梁辉主任向大家发出倡议: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启更加壮丽的新征程,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我们要以更大的热情去引导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做一个有温度的教师;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师德表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老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育新时代好青年作出更大的贡献。(图/冯泽荣  文/肖莹  总编/梁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卢笑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