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派出所到我校琶洲校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0-21文章来源:保卫科 浏览次数:

琶洲派出所到我校琶洲校区调研指导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警联动机制,强化校园周边涉疫维稳治安任务协作,进一步做好琶洲校区的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1020日上午,琶洲派出所副所长、我部法制副校长孙永斌,王亮警官等人来到我校琶洲校区检查和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中职教育部杨育斌副主任介绍了琶洲校区的人防物防等基本情况和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重要举措,并对琶洲派出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孙永斌副所长从体制机制、组织领导、综合治理、“三防”建设等方面对我校琶洲校区维稳和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重点对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校门进出管理、防校园欺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周边安全、校园人防技防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和询问,对下一步改进和完善我校琶洲校区的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通过琶洲派出所的指导交流,我部要切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部

2022年10月2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建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