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22-11-04文章来源:保卫科 浏览次数:


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简报

为响应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号召,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学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宿舍安全卫生与生活习惯,营造“平安、健康、文明”的宿舍环境与校园氛围。保卫科联合学生科、分团委及各专业系,111日下午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本次活动围绕学生宿舍卫生与安全等方面进行重点督促检查,深入学生宿舍,检查了解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与安全隐患。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总体情况较好,房间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但也存在个别宿舍卫生较差,使用大功率电器、头部很尖的剪刀、美工刀、剃须刀、伸缩棍、臂力棒禁用的物品。针对检查存在问题和隐患的,将反馈至相关部门跟进整改。安全检查是以查促改,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

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是学校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环节,通过宣传教育、自查检查相结合、反馈整改等途径将常态化疫情防控、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融入宿舍安全文明建设,常抓不懈。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在学生科、保卫科、团委、专业系副主任以及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为进一步促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夯实基础。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部

                                      2022年11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建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