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教育部开展2022年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来源:保卫科 浏览次数:

中职教育部开展2022年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督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保卫部和中职教育部2022年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要求,12月14日上午9:30,中职教育部保卫科组织协调,中职教育部党总支书记罗维东带队,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与,对琶洲校区校园安全进行检查督查。

罗维东书记带领行政后勤组主要对大门口的门岗、消防监控室、地下车库、学生宿舍、饭堂小卖部、以及校道等场所进行了仔细的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随行人员认真记录,罗书记要求总务科等相关部门尽快落实解决,限期整改

 

钟义清副主任带领教学组对全校所有的教学、实训场所进行了地毯式的安全检查,询问场所管理情况,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都要求随行人员认真记录,并要求相关人员负责跟踪落实,限期整改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督查中,我部严格执行上级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上下形成了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做、层层落实责任的良好局面。但我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校园周边治安环境仍有待于进一步改善,校内基础建设和维修工作,安全设备设施采购、维修维护流程仍有待进一步完善,对此,我们将采取强有力措施,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好校安全工作,为全体师生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中职教育部保卫科

2022年121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建明

友情链接